满地乱爬的阴暗蟑螂

三国版美人鱼名场面

    在学校上课的时候脑子里蹦出的垃圾灵感,觉得蛮有意思的。(我TM到底在想什么)




三顾茅庐版

    刘备跑进来。

    关羽:大哥,早上好早上好。有什么仗我们可以帮你打?

    刘备:我要说的事……你们千万别惊讶。

    关羽:我们是你的兄弟,我们不会惊讶。你请说。

    刘备:我昨天晚上,梦到诸葛亮了。

    关羽张飞战术后仰。

    关羽:诸葛亮是哪一位?

    刘备:不是哪一位,是一个长得特好看的名士。

    张飞画了一张徐庶。

    刘备:呃这不是他,这明显比他年长。

    张飞画了一张崔州平。

    刘备:他本人比这有气质。

    张飞加了几颗星星。

    刘备:羽扇呢?没星星的,他不需要这种东西的。

    张飞画了一张周瑜。

    刘备:这……

    关羽一把夺过张飞手里的画像,加了几缕胡子。

    张飞拿过画:羽扇。

    刘备把画甩开:诸葛亮啊!三国演义有没有看?就是那个羽扇纶巾、高卧隆中、卧龙凤雏里的卧龙明白吗?

    关羽:明白了,您继续说。

    刘备:我昨天晚上睡觉,就梦到一个男人,他长得真他妈好看,他跟我讨论天下大事,十分聪明,简直就是我的理想型。理想型!(加上手部动作)他说他要效忠我,我特别高兴,当场就决定把他带回来……

    张飞:噗——哈哈哈

    刘备看着他:你在笑什么?

    张飞:我想起高兴的事情。

    刘备:什么高兴的事情?

    张飞:我的嫂子很漂亮。

    关羽:哈哈哈哈——

    刘备:你又笑什么?

    关羽:我的嫂子也很漂亮。

    刘备:你们说的,是同一个嫂子?

    张飞:对对对。

    关羽憋住笑:呃,不是,是一样漂亮。

    刘备:我再重申一遍,我没在开玩笑!

    张飞:对对。

    二人努力憋笑。刘备:歪!!!

    关羽:我们言归正传,大哥刚才说的诸葛亮,他有多好看?

    刘备:他不是好不好看的问题,他真的是那种,很特别的那种。他的头发像乌鸦的羽毛特别黑特别亮,他的皮肤很白皙,遗憾的是在梦里没法看清他的……

    张飞:噗

    刘备:你大逆不道我忍你很久了!!

    张飞:我的嫂子很漂亮。

    刘备:你明明在笑我你都没有停过!!

    张飞:大哥我们是非常专业的武将,无论遇到多好笑的事我们都不会笑,除非忍不住。

    关羽:不如这样大哥,您先去等着,我们去准备礼物找个日子去拜访他。

    刘备:行你们赶紧准备好吗,他很清高的多带些布匹。

    刘备走出去。

    嘿嘿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——

    刘备开门。

    关羽:除了布匹还要带别的吗?

    刘备:……

    刘备关门。

    哈哈哈哈哈哈——

    刘备开门。

    关羽:大哥?

    刘备:……ಠ_ಠ




空城计版(因为曹真和张郃都对抗过诸葛亮所以写他俩)

    司马懿跑进来。

    张郃:大都督,你好你好你好。有什么我们可以效劳的。

    司马懿:我要说的事,你们千万别害怕。

    张郃:你放心,我们是魏国将领,我们不会怕。

    司马懿:我刚才……听到诸葛亮弹琴了。

    张郃和曹真战术后仰。

    张郃:诸葛亮是哪一位?

    司马懿:不是哪一位,是一个特别牛逼的天下奇才。

    曹真画了一张诸葛瑾。

    司马懿:呃这不是他,他的脸没有这么长。

    曹真画了一张诸葛诞。

    司马懿:他本人不是魏国的。

    曹真画了一张庞统。

    司马懿:颜值呢?没龅牙的,他很帅的。

    曹真画了一张姜维。

    司马懿:这……

    张郃夺过画,加了羽扇纶巾,曹真接过画来:帅的。

    司马懿甩开画:诸葛亮啊!有没有伐过蜀?就是那个收了姜维和武都阴平的诸葛亮!

    张郃:明白了,您继续说。

    司马懿:我攻克了街亭,直逼他城下,我以为他会出兵守城,谁知道他不仅打开门还在城楼上弹琴!弹琴(手部动作)!!他让我听他弹琴,我很怀疑……

    曹真:噗哈哈哈哈——

    司马懿:你笑什么?

    曹真:我想起高兴的事情。

    司马懿:什么高兴的事情?

    曹真:陛下让我去伐蜀。

    张郃:噗

    司马懿:你又笑什么?

    张郃:陛下也让我去伐蜀。

    司马懿:你们伐蜀,是同一天?

    曹真:对对对。

    张郃憋住笑:啊,不是,是对抗同一个敌人。

    司马懿:我再重申一遍,我没在开玩笑!

    二人努力憋笑。司马懿:歪——

    张郃:我们言归正传,你说的诸葛亮,他弹琴好听吗?

    司马懿:不是好不好听的问题,他真的是那种,很特别的那种。他的指法很娴熟,曲调优美,而且十分从容淡定。遗憾的是我怀疑有伏兵没听完……

    曹真:哈哈哈——

    司马懿:你欺人太甚我忍你很久了!!

    曹真:陛下让我去伐蜀。

    司马懿:你明明淋雨都快淋死了笑却没停过!

    曹真:我们都是非常老资历的将领,无论遇到多好笑的事情都不会笑,除非忍不住。

    张郃:不如这样大都督,您先回去想计策,我们练兵练好了马上跟你去打诸葛亮。

    司马懿:赶紧去练兵好吗,他很厉害的多带些人马。

    司马懿走出去。

    哈哈哈哈哈哈——

    司马懿开门。

    张郃:有什么要准备的吗?

    司马懿:……

    司马懿出去。

    哈哈哈哈哈哈——

    司马懿开门。

    张郃:大都督?

    司马懿:……( ・᷄ὢ・᷅ )


THE END


我在写什么东西……又是沙雕的一天。

    

    

    


    

    

评论(3)
热度(9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否图Fotu | Powered by LOFTER